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案情通报

兼职刷单连环套 看骗子如何一步一步套路你

浏览量:

打印

“足不出户,日进斗金”、“刷单返钱、高薪职业、工作自由、月入过万”类似这样的网络刷单广告相信不少人都见过,如果你轻信了这些网络广告,那么你就很可能掉入骗子精心设计的刷单骗局。

12月6日,市民罗某(化名)在某网络平台上找工作时,收到一条兼职刷单的消息,一陌生人在网络上向其介绍兼职网络刷单,介绍里写到“正规平台,诚邀刷单,按条结算,轻松上手”,不仅如此,还可以获得不菲的佣金,罗某心动了,便同意了对方添加微信好友的申请,原本只是想找份正式工作的罗某,被连哄带骗成了一名刷单员。

躺在家里玩手机就能赚钱的工作,试问谁不想拥有!于是罗某根据这名陌生人提供的链接,进行了充值、付款等一系列操作,本以为自己能挣大钱快钱的罗某,在被骗51378元后才醒悟过来是诈骗。

拉萨公安请大家注意:

刷单本身就是违规欺骗客户行为

所有需要垫钱的刷单都是骗子

所有需要自掏腰包的都是诈骗

以下内容

请大家认真阅读,巩固学习

01

发送淘宝刷单短信

称你淘宝信用良好

“特邀”参加淘宝刷单

引诱你上钩

02

发你一个宝贝链接,加入购物车

然后通过扫描客服二维码付款

成功后不仅全额退款,还会支取小额佣金

给点“甜头”,博取你的信任

03

到了这步,已经入套

这时对方就会要求你支付单价较高的产品

以做任务的形式连续扫码付款

你会发现

对方开始说“操作有误,系统卡单”

然后各种理由骗你转账汇款

不仅没有退还本金,更别提佣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