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关于对拉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99号普赤委员提案(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打印

(B)类

拉公办案字[2020]10号                                                                                               

对拉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99号提案的答复

普赤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道路交通”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您提出的我市阳光家园小区周边交通乱象问题,我局交警支队专门对此进行研究,阳光家园附近出租房屋较多,人员、车辆较为密集,道路通行条件较窄,无道路名称和道路标识标线,且2路公交总站设于该路段。由于该小区周边人员车辆密集,且附近无正规停车场,住户均把车辆停放于道路两侧,致使原本就狭窄的道路更加难以通行。

二、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 “平安交通•百日会战”“文明交通拉萨行”等专项行动,积极联系相关单位部门,要求完善阳光家园路段标识标线,并会同有关部门建议将2路公交总站移至农科路,并申请专项资金,拟在此路段安装电子抓拍设备。同时,我局交警支队正在积极联系协调周边单位和小区,开辟新的临时停车场,有效遏制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目前,在设施设备、路段规划等未到位的情况下,已安排专门警力在此路段开展违停车辆全面清理工作,全力确保该路段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感谢您对我市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拉萨市公安局  6538034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6247288

                                                                                              拉萨市公安局

                                                                                             2020年7月1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