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决算

拉萨市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录

第一部分达孜区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五、2019年度“三公”及相关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六、2019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扶贫资金情况说明

十一、债务情况说明

十二、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达孜区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达孜区公安局1个行政机构,此次决算公开范围为达孜区公安局。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达孜区公安局是达孜区人民政府主管全区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接受达孜区人民政府和拉萨市公安局的领导,达孜区公安局的职责是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敌对势力、分裂势力的破坏活动;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监督管理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保护工作;指导和监督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安全保卫工作;指导群众性治保组织和安全防范工作。

2.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机构设置。

达孜区公安局下设局长办公室、副局长办公室、治安大队、国保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网安大队、看守所、政工科、指挥中心、警令部、派出所、检查站、警务站等机构。

第二部分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2019年达孜区公安局决算报表

第三部分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总收入5461.49万元,较上年增加2665.28 万元,上升95.5 %;总支出 5146.36万元,较上年增加2350.15万元,上升84.04%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总收入 5461.49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5461.49万元,较上年增加2665.28万元,上升95.5%。主要是机关运行经费。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全年总支出5146.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5146.36 万元,财政拨款支出同口径较上年增加2378.31万元,上升85.92 %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 5146.36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4097.39 万元,占总支出数的 79.62 %,较上年增加2378.31 万元,上升85.92 %;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  5146.3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3596.33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1412.3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24.41 万元,资本性支出113.26万元.

 ()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 5146.36 万元。

 一般公安预算支出 5146.36 万元,其中:公共安全支出() 4987.22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2.11 万元,卫生健康支出  34.02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19.28 万元,其他支出53.73万元。

五、2019年度“三公”及相关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三公”及相关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  注

合  计

 196.75

83.35

1.因公出国()

0

0

其中:(1)因公出国()团组数

   (2)因公出国()团人数

2.公务接待费

 19.37

 0.53

其中:(1)公务接待的批次

 3

   (2)公务接待的人数

40

3.公务用车经费

 177.38

82.82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77.38

82.82

  (2)公务用车购置数

 0

  (3)公务用车保有量

49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83.35 万元,同口径较上年减少125.65 万元,下降60.12 %。具体如下:

公务接待费 0.53 万元。接待 3 批次, 40人次,主要用于上级检查、调研等支出。同口径较上年减少 1.2 万元,下降  69.36 %

六、2019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2019达孜区公安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5146.36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4097.39 万元,项目支出1048.97 万元。年末结转结余315.12万元。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4097.3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596.3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商品和服务支出484.95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其他交通费.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公安局2019年无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国有资产总值1981.93万元,固定资产中:房屋 39787.5 平方米,账面价值 1379 万元;警用车辆602.93 万元。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决算绩效资金1048.97万元,其中238.93万用于办案执法业务和机关业务装备及时配发18.24万元用于民警生活补助,25.20万元用于全年驻寺民警3人的驻寺补助资金和辖区寺庙领域维稳经费,40万元用于保障辅警及协警生活补助发放和解决伙食,90万元用于解决协警及辅警人员的社保问题及公积金保障,150万元用于保障协警人员的工资按月发放,459.69万元用于办公经费及机关正常运转.

十、扶贫资金情况说明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无扶贫资金。

十一、债务情况说明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无债务。

十二、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达孜区公安局2019年度无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2019年度达孜区委没有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财政事务:指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有关具体事务包括行政管理、机关服务、预算改革业务、财政国库业务、财政监督、信息化建设、财政委托业务等。

五、行政运行支出: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预算支出未完成,按照有关规定结转到当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共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了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和事业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