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邹华威副书记一行前往驻村点开展藏历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量:

打印

2020年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1718日连续两天,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邹华威率政治部、警务保障支队负责同志,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前往局机关驻村点、特警支队驻村点和交警支队驻村点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慰问中邹华威副书记就社区(村)防疫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综治管理、项目扶贫、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对各社区(村)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要做到底数清、动向明,严格落实走访制度和返回人员监督管理工作。

邹华威副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基层做基础工作,为群众答疑解惑,大范围宣传此次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防止在藏历新年期间出现大范围人员聚集等扩大疫情传播风险。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当好人民群众的“矛和盾”,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此次慰问中,各驻村工作队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将严格按照局党委的要求部署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坚守岗位做好基层防疫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