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2019年度拉萨基地入警训练班贺岁迎春文艺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量:

打印

16日晚上8时,2019年度拉萨基地非公安院校、公安院校非公安专业毕业生和非公安系统调入、军转安置人员入警训练班(下称入警训练班)全体学员采取自娱自乐、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在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青春绽放从警路继往开来踏征程”贺岁迎春文艺汇演。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邹华威,区公安厅政治部人训处副处长彭智彬,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培训部书记周顺军,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支队长蒋波,山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科负责人安莎应邀出席,我市公安机关入警训练班学员所属单位领导、民警代表和我市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观演活动。受邹华威同志委托,局政治部副主任苏正涛作文艺汇演致辞。

“青春绽放从警路 继往开来踏征程”贺岁迎春文艺汇演涵盖语言类、舞蹈类、歌曲类等12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文艺汇演将政治建警融入活动全程,把政治建警作为引领方向的线、照亮征程的灯,集体合唱《国家》、《人民公安向前进》和情景朗诵《颂歌人民警察》等汇演节目充分展现新入警人员忠心向党、初心永挚;将文化育警作为弘扬公安精神的主体,快板、小品《扫黑除恶》和情景短剧《再见》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警营聚警心、文化育警魂的公安文化魅力;朝气蓬勃的姿态踩踏出青春活力的音符,英姿勃发的新入警人员把底色选择了公安蓝,为“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女子群舞《沉甸甸》、《青春绽放》和双人舞《意境》、现代舞《护花使者》等节目展现了学员们以新颖的方式拥抱新年、以昂扬的姿态绽放着青春的活力、以青春的节拍踩出自信的风采。

整场活动,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区公安厅政治部和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以及特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局政治部警官艺术团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入警训练班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准备,“青春绽放从警路继往开来踏征程”贺岁迎春文艺汇演得到出席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观演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助推了我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深入开展,拓展了全区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交流方式,不断创新了我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方式和寓教于乐教学水平,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2019年度拉萨基地入警训练班培训成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