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拉萨市总工会慰问我局一线民(辅)警

浏览量:

打印

202037日,拉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索朗罗布一行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邹华威的陪同下,深入我局疫情防控一线,对奋战在防疫阻击战最前沿的公安民(辅)警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为基层一线民(辅)警送来最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空港新区公安局来拉人员信息工作录入点、机场来拉人员到达口分流工作点、柳悟新区公安局拉萨至那曲区间列车跟车信息采集工作点、外来人员集中隔离点等执勤点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点索朗罗布副主席对大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战役的最前沿,每一处战壕、每一条战线、每一场战役都有我们公安民(辅)警的身影,你们勇往直前、义无反顾、不计报酬、不顾生死,舍小家顾大家,以无私奉献稳民心暖人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生命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壁垒,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这里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请你们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待春暖花开时,让我们一起庆功。

各级组织的浓浓关爱,温暖了严寒中坚守的心灵,凝聚了继续前行的动力。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斗志、高效的工作方式,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勇于担负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控工作,众志成城、通力合作、科学防控,用责任和担当构筑起抵御疫情蔓延的钢铁长城,其心合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公瑾,局党委委员、城关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光文及执勤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