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局领导分别前往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慰问

浏览量:

打印

25日和26日,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拉珠,局党委委员、城关区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梁光文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强久分别前往城关区公安局、空港新区公安局、八廓古城公安局、柳梧新区公安局各执勤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执勤民警,局政治部和警务保障支队陪同。

局领导分别前往空港新区公安分局、柳梧新区公安分局、柳梧机场高速检查站、拉林高速一级公安检查站、拉林出城口、城关区公安分局、古城区公安分局、机场、酒店、医院执勤点,实地查看了值班执勤人员的防疫装备佩戴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值班备勤、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对疫情防控期间辛勤工作的民辅警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送上慰问品。

局领导强调,在疫情防控时期,广大民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级勤务状态,做好打持久战的全面准备,全力配合疫情查控、医疗秩序维护和交通管制工作,坚决守好拉萨门户,确保社会稳定。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

广大民辅警纷纷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疫情不退,公安不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