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为我局民辅警捐赠物资

浏览量:

打印

27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晓峰、办公室主任周子敬、人事处处长焦涛为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捐赠物资,表达对我局一线民辅警的敬意。此次捐赠活动,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为我局捐赠王老吉10箱、红牛10箱、奶茶7箱、红烧猪肉罐头10件、午餐肉120个、湿巾2箱、咖啡10盒、压缩饼干10袋、特仑苏12箱、金典12箱。

捐赠活动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西平措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对我局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疫战。崔晓峰行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公安局的交流合作,为我局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此次捐赠的物资将会全部送往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