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慰问生病民警 彰显战时关爱

浏览量:

打印

为将“从优待警”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警营温馨指数,将“爱警惜警暖警励警”的实事做好,切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21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邹华威同志在局政治部次仁多吉副主任的陪同下,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前往五洲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达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曲培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索朗曲培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多日以来,索朗曲培同志感觉头疼、头昏频发,但因当前正值防疫工作的关键时期,为了不耽误工作,他没有请假住院治疗。320日,因病痛实在难忍,才匆匆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检查,告知其需尽快住院接受治疗。

在五洲医院的病床前,邹华威副书记与索朗曲培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向他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希望他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安心养病,加强调养,尽快恢复身体健康。邹华威副书记指出,索朗曲培同志带病坚持工作、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兢兢业业的精神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职业精神,为全市民(辅、协)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索朗曲培同志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自己将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在与索朗曲培同志家属的交谈中,邹华威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她们家里的情况,并对她们多年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嘱咐她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市局联系,市局党委将全力帮助解决。索朗曲培同志家属对市局党委的关爱深表感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