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拉萨市公安局各离退休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局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活力,2020年7月1日,拉萨市公安局以多种形式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局10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当天,全局各离退休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在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的领誓下,全体离退休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让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当天局政治部、刑警支队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爱国主义基地雪监狱和雪城珍宝馆,激励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传递正能量,继续推动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开展集体登山活动,愉悦离退休干部身心。110便民警务支队、局执法监督支队为愉悦离退休干部身心,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组织支队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南山开展集体登山活动,在登山活动过程中,离退休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兴致盎然,一路登山看景,一路共叙友情,回忆过去,畅想未来。

铭党恩、忆党史、传递正能量。为缅怀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保持革命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监管支队、国保支队、特警支队、110便民警务支队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通过自身经历和思想实际,结合我们党99年的奋斗历程及我们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一系列丰功伟绩,从不同角度交流感想和体会,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观看党史记录,重温红军长征精神。刑警支队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纪录片《红军不怕远征难》,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八十多年前,红军为了建设红色政权,踏上漫漫长征路的过程。通过重温那段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伟大长征精神。

此次活动坚持隆重、热烈、特色、实效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开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