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我局组织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了解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9月25日起,我局分批次组织全体民(辅)警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 

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副市长人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代利刚,局领导邹华威、唐凌、刘玉凤、次旺晋美、强久、李永平、闫宝利参加相应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观展民(辅)警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伟大光辉的历史进程”、“治边稳藏的成功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四个部分。整个展览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治藏方略,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全面反映了雪域高原发生的历史巨变。 

参观结束后,我局将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组织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议体会,推动参观学习效果内化运用,引领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