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全力冲刺 拉萨市公安机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10月19日下午,拉萨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总体情况及“六清”行动相关情况。

会上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紧密结合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一轮特派督导整改反馈清单,进一步抓细抓实整改工作;要紧密结合“六个常态化机制”建设重点,进一步梳理、汇总、创新全市公安机关机制制度建设;要紧密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忠诚和担当、执法权威和公信力、群众立场”。


目前,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在即,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工作即将全面铺开,为进一步扎实做好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会上强调了以下几点:打好思想政治攻坚战,确保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统一;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确保执法问题再清零、执法质量再提升;打好长效长治攻坚战,确保六清措施再细化、六建成效再突出;打好夯实基础攻坚战,确保源头治理再深化、基层基础再完善;打好收官战役攻坚战,确保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责任再落实。

为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保证全市公安机关专项斗争工作迈向新阶段,会上还要求全市公安机关领会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学习贯彻,把握好重点环节。


扫黑除恶三年专项斗争进入收官阶段,吹响了总攻的集结号,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刻把握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阶段性特点,以“六清”“六建”为抓手,全力冲刺,精准发力,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推进、再立新功,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明年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