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普卫东同志深入堆龙及经开区公安机关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基层一线民辅警并调研指导工作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区公安厅党委的统一安排,2021年1月1日上午,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深入堆龙德庆区德庆公安检查站、堆龙德庆区公安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民辅警,并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谢公瑾及局办公室、政治部、警务保障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

每到一处,普卫东同志都与民辅警代表亲切交谈、一一握手,敬献哈达和慰问金,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在堆龙德庆区德庆公安检查站,普卫东同志深入闸口、党建室、备勤室等场所实地查看检查站运行、疫情防控、队伍管理和民辅警值班备勤、生活保障情况,勉励民警加强理论学习、实战锻炼和疫情防护;在堆龙德庆区公安局和经开区公安分局,普卫东同志先后深入党建会议室、办证大厅、执法办案中心、指挥中心、食堂等场所,仔细了解党建工作、流动人口管理、执法办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在经开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与市国安指挥部进行了视频连线,实时调度全市节日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情况。

受到慰问的基层公安机关和民辅警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为动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区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既定部署以及普卫东同志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忠诚履职、担当有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及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1.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