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普卫东同志前往广场派出所开展全国公安楷模先进集体送奖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喜迎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2020年12月31日,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前往广场派出所,送上了全国“公安楷模”先进集体奖牌及集体一等功奖状,并代表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所公安民辅警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局领导谢公瑾、梁光文和局办公室、政治部、警务保障支队负责同志参加。

普卫东同志指出,此次城关分局广场派出所荣获全国“公安楷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记集体一等功,这是我局自荣获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后又一集体崇高荣誉,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公安厅党委对拉萨公安工作的高度肯定,充分彰显了拉萨公安队伍的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值此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希望同志们感恩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助推我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新的更大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和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以广场派出所为榜样,从四个方面加强对标学习:一是对标学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对标学习党建统领的优良作风;三是对标学习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四是对标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活动中,广场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珍惜荣誉感恩组织,把“公安楷模”荣誉转化为开展好维护稳定、守护安宁、服务群众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拉珠、扎西平措、蒋波、谢公瑾等局领导也相继前往局刑警支队、情报中心、八廓古城公安局、技侦支队等部门开展送奖活动。

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