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拉萨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媒座谈会暨警营开放日媒体专场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密切警媒关系建设,做好拉萨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工作。1月5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媒座谈会暨警营开放日媒体专场活动。

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谢公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拉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次仁多吉同志主持会议。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站、中国新闻社(西藏分社)、新华通讯社(西藏分社)、西藏广播电视台、西藏日报、西藏商报、拉萨市文联、拉萨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拉萨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公安新媒体负责同志以及旦增平措等网络达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公瑾同志代表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对中央驻藏、区市新闻媒体、拉萨文联和网络大V、本地网红多年来给予拉萨公安工作的高度关注、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深化公安新闻宣传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一是精诚合作,提升监督水平。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对新闻媒体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认真调查,及时反馈,为新闻媒体开展舆论监督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凝聚共识,促进共同发展。公安机关要与新闻媒体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发扬警媒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发展互信、互动的良好警媒合作关系,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努力。三是加强合作,营造浓厚氛围。公安机关要与新闻媒体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充分借助新闻媒介,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讴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拉萨公安新面貌、新形象,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树立新形象、做出新成绩。

座谈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政治部宣传文化科负责人邓中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背景及宣传节点计划,拉萨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新媒体负责人与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们开诚布公、踊跃发言,积极为如何做好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新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并围绕如何提升公安宣传水平、畅通信息渠道,挖掘先进典型,发挥新媒体优势,强化警媒联动协作等问题各抒己见。

会后,拉萨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媒体专场活动,邀请各位媒体朋友参观110指挥中心、警史馆,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在不断深化合作中推动事业发展,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警媒座谈专题会-020.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