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张洪波同志深入拉萨市公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1月2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深入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分局国际城东路便民警务站、分局指挥中心、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摩巡大队、分局扎细派出所等公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公安厅党委委员、拉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张洪波同志都与民辅警代表亲切握手、交谈,实地了解辖区情况、职责分工、装备保障、接处警等情况,并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慰问。他指出,广大民辅警长年累月奋战在公安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实现全区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再接再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绝对忠诚政治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等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此次慰问活动,民辅警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公安厅党委的关心慰问为鞭策,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拉萨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积极贡献力量。

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