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子连盗6辆电动车 民警悉数追回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打击犯罪质效,有力推动治安管理工作向纵深开展。3月份以来,城关公安分局嘎玛贡桑派出所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类侵财案件打击工作与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以破小案为抓手,瞄准重点案件,实施强力攻坚,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近期,嘎玛贡桑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深挖线索6条。

3月31日,嘎玛贡桑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嘎玛贡桑某小区内的电动车被盗,请民警前来查处。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经民警调查后发现,王某的电动车于3月30日凌晨6时许被盗,盗窃嫌疑人身穿黄色外套,且盗窃嫌疑人在同一天、同一地点连续盗窃两辆电动车。


鉴此情况,嘎玛贡桑派出所立即召开案情分析会,研究嫌疑人的作案路线、手法、目的等,并针对嫌疑人的作案特征,制定了相关对策。

通过民警几天的摸排调查,最终于4月6日10时许,在辖区某小区出租房内成功将盗窃嫌疑人孙某抓获。据孙某交代,其自3月21日以来,先后在城关区范围内盗窃电动车6辆,并将盗窃得来的电动车通过某手机软件卖给他人。


掌握此线索后,民警立即联系所有买主,并将被盗的6辆电动车全部追回。


目前,嘎玛贡桑派出所已将孙某移交至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等待孙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QQ截图20210408103407.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