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普卫东同志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切缅怀因公牺牲民警功绩、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同志带着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的浓浓关怀,走访慰问原吉日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泽仁顿珠同志家属,局政治部和吉日派出所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过程中,普卫东同志与泽仁顿珠同志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转达了公安厅党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详细了解了家属生活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普卫东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牵挂和关心公安英烈,他指出,“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时时在流血、天天有牺牲’是公安队伍的真实写照”。以泽仁顿珠同志为代表的因公殉职民警,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用热血彰显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不怕牺牲的政治担当,无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普卫东同志强调:拉萨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公安民(辅)警的无私奉献,也离不开全体警属的默默支持。全市公安机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三更”主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学习泽仁顿珠等用生命诠释了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做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优抚工作,坚持从日常做起、在细微处发力,让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泽仁顿珠同志家属对区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决心持续发挥好警察家属的表率作用,努力工作生活,持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关心关怀。










普卫东同志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757.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