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旅游途中突遇交通事故 当雄民警救助受伤老人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6月17日,当雄县公安局纳木湖乡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木湖乡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派警前往进行救助!”

接到警令后,纳木湖乡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路基外,该车前端损伤较严重,2个轮胎爆胎,走近一看车内有3名游客,其中2名老人,一名老人的头部流血较多,另一位老人告诉民警自己的胸口有点疼痛,司机身体无大碍。


此时,当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纳中队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2名老人不仅受伤,还有高原反应,于是交警开道,派出所民警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止血、检查、吸氧。经检查,2名老人身体无大碍。


经交警认定,该事故是单方面交通事故,当日,3名游客前往景点圣象天门途中,司机驾车经过弯道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驶出路基,经仔细检查,交警发现该车除了轮胎和保险杠损坏外,水箱也破了,车辆不能行驶,于是交警帮忙联系拖车,将车辆拖回当纳中队内。


警方提示:

交通事故的发生就在一瞬间

希望每一位驾驶员都能提高安全意识

按章行车、谨慎驾驶

为自身、为他人的安全

把好油门、踩紧刹车

遵守交通规则

平安出行!

当雄县公安局1030.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