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2023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暨2023年度禁毒工作迎检动员会召开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日前,拉萨市禁毒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暨2023年度禁毒工作迎检动员会。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巴桑多吉主持。

巴桑多吉围绕贯彻落实全区禁毒工作推进会明确的相关工作重点,结合我市禁毒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迅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推进“清源断流”专项行动,在打击整治成效上再突破;要充分调动发挥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合力,在联合发力上再突破;要依托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禁毒工作专项调研,力争在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

2bb6f2931db243a19fd12fae311f34b6.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