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蓝”守护“生态绿” 拉萨公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今天,拉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为早春的拉萨再添一抹新绿,助力实现“五年增绿山川、十年绿满拉萨”目标。拉萨市公安局各部门民辅警参加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全体民辅警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铁锹加入植树队伍行列,大家二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紧密,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热烈而融洽。


经过民辅警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在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下,藏蓝和新绿交相辉映,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拉萨公安的过硬作风和良好风貌。


栽下一棵树苗,播种一片希望,收获一片绿意。近年来,拉萨公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实施生态警务,坚持常态巡防、宣教并举、重拳出击,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生态保护屏障。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转化为植树造林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警建设美丽拉萨的社会责任感,让“公安蓝”守护“生态绿”成为常态。


640 (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