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张洪波清明节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4月4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看望慰问在拉萨的公安英烈民警家属,传递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的关怀温暖。

慰问中,张洪波与英烈家属亲切交谈,对公安英烈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奉献牺牲表示深切缅怀,并详细询问了家属及子女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她们化悲痛为力量,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继承遗志。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家属和子女日常关心和常态帮扶工作,及时了解掌握遇到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排忧解难,让英烈家属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面对真诚的问候和深切的缅怀,家属们纷纷泪目,衷心感谢组织对公安英烈民警家属和子女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一定努力培养好烈士后代,为服务保障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