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肖友才在市公安局调研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4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赴市公安局调研。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讲政治、转作风,练精兵、抓落实,努力为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张春阳、巴桑多吉一同调研。

在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肖友才走进拉萨市反诈骗中心服务大厅,了解反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经济金融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与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之间的联动,抓实抓牢宣传、预防、打击、治理工作,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市公安局信通支队,肖友才强调,要强化信息化建设,织密视频监控网络,不断提升治安防控技防水平。

随后,肖友才听取了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队伍为拉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深化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健全内控机制、理顺工作体系,始终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摸清摸准实际情况,落实落细维稳措施,确保工作干出特色、干出亮点、干出示范、走在全区前列。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从严加强干警教育、监督、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640.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