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趁“疫”入室盗窃?抓你没商量!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在众志成城、坚决有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竟有人心怀侥幸,趁疫“盗窃”!

疫情期间,拉萨警方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日前,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经过缜密侦查,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5万余元。

2020年1月31日10时许,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接郭某报案,称其位于我市太阳岛东桥某土特产店内发生入室盗窃案,被盗各类香烟30余条、藏红花800余克、现金3000余元,涉案总价值5万余元。

刑警支队一大队为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立即组织侦查人员,对该案件进行深入调查。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等工作,最终锁定了1名嫌疑人,并于今年2月3日18时许,在我市北京东路某客栈内将盗窃嫌疑人洛某抓获。

经调查及审讯,洛某对自己于2020年1月30日,以暴力破门方式在我市太阳岛东桥附近某土特产店内盗窃香烟、藏红花及现金等涉案价值5万余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民警进一步深挖,洛某供述了其于2020年1月24日至31日期间多次潜入我市纳金路、太阳岛等地沿街商铺、饭馆等内,通过暴力破门的作案手法,盗窃笔香烟、现金等实施盗窃3起的犯罪事实。

拉萨警方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犯罪。市民独自居家休息时,请务必加强守护,切勿掉以轻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