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西藏车主们注意了!这些路段将启用电子测速设备(附85个测速点信息)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9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依法打击超速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区交管局在拉贡高等级公路、G109、G317、G318、G214、G219等重点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安装了电子测速设备。目前该限速值为暂定数值,待西藏自治区国省干线公路限速值调整优化工作完成后,再根据实际限速标准进行修改。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正式启用西藏自治区道路交通管理智能卡口系统建设项目电子测速设备的公告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依法打击超速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工作通知》(藏政办发〔2014〕101号)相关规定,在拉贡高等级公路、G109、G317、G318、G214、G219等重点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安装了电子测速设备。
    2019年10月30日至2019年11月13日,我局对点位进行了公示并进行了试运行。现根据《西藏自治区国省干线公路限速值优化方案》,经征求各市地公安交管部门意见,将具体点位和限速值公告如下(本公告限速值为暂定数值,待西藏自治区国省干线公路限速值调整优化工作完成后,再根据实际限速标准进行修改):

    该公告自2020年10月15日起实施,实施后将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处理。本公告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9月29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