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届西藏生源公安院校招警分数线公告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关于面向2020届西藏生源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公考考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公告

各位2020届西藏生源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

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下,根据公安机关招录培养体制改革政策有关规定,面向2020届西藏生源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公开考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6.64分(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按40%、30%、30%的比例合成的成绩)。考生合成分数(含优秀双联户加分)达到36.64分(含36.64分)及以上的,方可参加后续组织的资格复审、体检、体测;未达到36.64分的,积极参加其他公开招考招聘,自行择业。 达到最低分数线考生资格复审、体检体测、职位选择的时间、地点及相关工作安排,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拟于2020年12月中下旬开展,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将在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目前在拉萨以外的市(地)或内地的考生请科学安排时间,加强体能测评项目锻炼。请各位考生做好疫情防护,切勿私自来访。咨询电话:0891-6311092。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2020年12月1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