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交警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交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6月8日晚,堆龙德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平安交通•百日会战”暨“减量控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组织警力在县城重点路口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根据辖区违法高发路段的特点,着重开展饮酒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同时对驾乘机动车的驾驶人和乘客未系安全带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进行警告教育,并宣讲“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守法意识,筑牢该区交通的安全防线,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晚,堆龙德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人、警车2辆、检查380余辆车、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起、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2起,警告教育20余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