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分局为“地摊经济”保驾护航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城关公安分局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保障“地摊经济”健康、有序开展,第一时间响应,以“服务不缺位”为要求,全面安排部署,聚焦维护经济发展、恢复和稳定就业工作大局,盘活“地摊经济”,最大限度地为经济复苏、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为保障“地摊经济”健康发展,城关区公安分局对辖区“藏游坛城摆摊处”开展警力全时值守、线上严巡、面上联动等多形式守护巡逻方式,以守住点、控住面、护全局为目标。严防发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整治小偷小摸、强讨恶要等治安问题,有力维护地摊点及周边治安秩序。同时,通过延长夜间巡逻时间,增加夜间巡逻频次,提高见警率等措施,全面提升经营者、消费者及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设置“地摊经济”警务工作点,帮助经营者和消费者在遇到困难及各类治安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联系民警,快速处理事件、妥善解决问题,让经营者和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实实在在感受到“服务不缺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