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工作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0年6月26日,八廓古城公安局结合拉萨市禁毒委员会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工作安排,积极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鲁固社区鲁固路、冲赛康社区冲赛康市场、八廓商城老市民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为主题的宣传普法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下发宣传册、法律相关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的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深入落实、全民参与、注重方法、警民互动,为有效控制毒品进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警觉性,在社区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好评。

下步工作中,八廓古城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群众辨别毒品的能力,有效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发挥社区教育渠道和辐射作用,最大限度提升社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切实做到“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