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开展“喜迎七一重温老西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喜迎“七一”建党99周年,2020年6月25日上午,八廓古城公安局党委组织党员民警和退休党支部老干部代表开展了以“喜迎七一重温老西藏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谭冠三同志纪念园”期间,党员民警在谭冠三将军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区,使民警对谭冠三将军对中国的革命事业和西藏的解放事业,尤其是对致力于西藏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牺牲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参观“谭冠三同志纪念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保证,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八廓古城公安局以“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为抓手,开展了“喜迎七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活动中,党员民警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