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牧民千里来求医 民辅警献血送爱心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我们随时候着……”,10月6日上午,我市宇拓路献血点内暖意融融,4名民(辅)警挽起衣袖,争相为辅警家属献血。


(图为献血现场)

事情是这样的

10月6日凌晨,拉萨市公安局110便民警务支队小昭寺便民警务站辅警索多家属(弟媳)因重病,从那曲被紧急送往阜康妇产儿童医院进行抢救,病情十分危急。


(图为辅警索多弟媳)

当索多接到医生告知医院血库血液告急后,没来及多想,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站里的同事们,并迅速向他们发出了救助献血信息。

爱心在现场流动,真情在现场传递

得知这一消息后,同事们心里万分惦念索多家属的病情,纷纷踊跃报名献血,同时将急需献血救助的消息通过各自的微信朋友圈进行扩散。随后,索多的4名同事及时赶到献血点进行爱心献血。在采血现场,参加爱心献血的4名民(辅)警填写资料、排队体验、化验,每人各献了300毫升血、共献了1200毫升血,成功帮助索多家属(弟媳)脱离生命危险。


(图为献血袋)


(图为献血现场)

辅警索多看着微信群中那一句句凝聚着浓浓情意的话语,深深被这个大家庭的温情所感动,内心充满了感激:“咱兄弟们的这份情,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