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及签订责任书工作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群众财产损失,根据古城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0月24日下午,八廓派出所、吉崩岗派出所各警务室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居民大院、机关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及签订责任书工作。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进行了深入宣传。同时,结合我市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进行讲解宣传,并与辖区居民、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法人、沿街门面商户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开展,不仅大大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知晓率,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达到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