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加强应急处突演练  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尼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相关训练计划,确保我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国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10月24日,我局组织民警开展应急处突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从实战出发主要围绕警棍盾牌术、擒敌拳术、伸缩警棍攻防术科目进行训练。训练教官对每个队形的就位顺序、格斗姿势、推进步伐等进行反复讲解及演示。整个演练过程节奏明快、组织严密,参战队员训练有素、配合默契,警务战术运用得当。







    演练现场,全体参战队员精神饱满、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对“持械暴恐分子”完成了包围、封控、处置、抓捕、带离等“反恐处突”任务。








通过演练,参战民警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相关警种协同作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了,同时为应对突发事件等任务做好了准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