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军训任务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促进学生整体素质提升,增强体魄。我局于10月18日抽调19名民辅警赴拉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任务,此次军训任务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雪松同志带队前往。


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我局党委在收到一职请求派员军训的邀请函后,高度重视,积极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更好的发挥作用达到预期效果,我局积极与一职领导对接军训工作事宜,考虑军训学生人数较多等实际,还协调县中队、护路办等单位抽调人员与一职体育老师组成42人的军训教官团,制定切实可行的军训方案,制作了军训手册,并于10月16日至10月17日在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训前教官培训。



10月18日至10月23日,军训工作正式开始,学校共有1900余名学生参加军训,共分为二十个方队。经过一周的训练,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军事素质、个人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升。23日上午在一职操场进行了方队汇演,并评选出了优秀方队给予表彰。


通过此次军训任务,展现了曲水公安民辅警的风采,此次参训民辅警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老西藏精神,充分证明了曲水公安是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能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总书记训词精神武装头脑,奋勇向前、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办的各项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