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达孜区公安局党委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专题民主生活会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按照“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要求,10月12日,达孜区公安局召开了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拉萨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试点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姚锋刚同志出席,会议由达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索朗曲培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苟宝玲通报了《关于召开达孜区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随后,索朗曲培同志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教育整顿主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深刻剖析,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点评。

随后,拉萨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试点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姚锋刚同志对公安局党委班子检视剖析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针对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加以整改;二是认真做好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经验总结;三是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台账进行认真梳理,逐一核对,分类装订,有序归档,保证材料完整、齐全、准确无误。


会议最后,索朗曲培书记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针对领导班子检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对问题整改实行“销号制”,完成一项,销号一个,确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