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深刻领悟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活动。

10月12日上午10时,拉萨市公安机关组织全局民(辅)警集中开展学习人民网、学习强国平台联合推出“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

全体民(辅)警通过手机、电脑客户端、新媒体客户端,认真收听收看节目,学习哈尔滨市东莱街派出所、张家港市公安局、民警邵玉春等人的先进事迹。

通过集中观看此次主题云宣讲活动,使全体民(辅)警充分认识到训词精神是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也必将引领和激励全体民(辅)警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为拉萨市的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城关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熊玉雪表示: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作为奋战在基层公安岗位的人民警察,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实现“基础牢、治安好、出事少、党和人民满意”的目标,让警旗飘扬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保卫民安的第一线!

城关公安分局功德林派出所索朗曲培表示:

我反复观看了多遍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现场视频,这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集体荣誉,更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的激励和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扎根社区的基层党员民警来说,接触的是人民群众,代表的是人民警察。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不仅凝聚着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望,更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重托,一定要时刻牢记训词要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城关公安分局嘎玛贡桑派出所民警次仁顿珠表示:

通过学习训词精神,作为一名“接地气儿”的社区民警,我认为要切实增强自己调处矛盾纠纷的能力,积极主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难事儿、烦心事儿,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接下来,拉萨市公安局将进一步丰富载体,系统学习、深化学习,引导全体民(辅)警切实将总书记训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