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热心帮助生产孕妇 真情真意暖民心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7时许,机场高速检查站执勤民辅警在工作中发现检查站前端出现拥堵迹象,立即组织开展车辆疏导。此时,一名男子拉某急匆匆地前来求助,称他的亲戚格某在车上生产了,想借一把剪刀剪断小孩脐带。

检查站民辅警听后马上跟随男子前去查看情况,并迅速向站领导进行汇报。站领导听取汇报后,一边安排警力进行增援,一边准备联系医院。此时正好一辆救护车(系洛扎县人民医院)经过,检查站民辅警赶紧向救护车求助,随后在医生的帮助下顺利帮孕妇完成接生。最后拉某驾车带着孕妇格某跟随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二人系仁布县人,因格某产期临近,拉某驾车带她从仁布县出发欲前往拉萨市内医院生产,但行至我局机场高速检查站前端隧道口时,在车上分娩,最终在检查站民辅警的及时帮助下得以顺利产子。

机场高速检查站热心帮助生产孕妇的行为,彰显了人民警察优秀的职业素养,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柳梧公安形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