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达孜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12月30日上午,达孜区公安局开展了庆祝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热情邀请了辖区群众代表和退休老干部代表走进警营,以通过参观警营和座谈的方式进一步增加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切实增加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局党委委员达娃、拉仓同志及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相关业务民警参加。

在活动中,首先邀请参观了达孜区公安局党员活动室和指挥中心,体验办案办事流程、装备应用使用,观看工作汇报片和召开 “警民座谈会”等方式,让退休老干部重回警营,让群众亲身体验达孜公安的工作和生活,了解达孜公安的发展历史,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拉近警民关系,让群众体会公安工作的辛苦同时,赢取广大群众更大的支持与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达娃同志汇报了达孜区公安局在110接处警、打击防范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做法、创新亮点和突出战果,以及全局在执法规范化、内部督导、接受群众监督等方面所做工作。并代表公安局党委对各位群众代表和退休老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广大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虚心接受群众代表意见,为辖区社会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就车管业务办理和户籍办理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参会民警一一予以了解答。随后,群众代表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先后参观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和指挥中心,体验办案办事流程、装备应用使用,观看工作汇报片。达娃同志详细讲解了工作流程和近期一些突出成果,得到了人民群众拍手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代表和退休老干部一致表达了对公安民警辛勤工作的感谢与支持,纷纷表示,“走进警营”活动让他们大开眼界,没有与公安工作的“零距离”接触,无法想象公安民警日常所承担的风险和付出的辛苦,回去之后一定做一名警民关系“联络员”,向身边的同事、朋友介绍所见所闻,为人民警察加油打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