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1.10警察节】文艺汇演!致敬人民警察节

城关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8日晚,

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举办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荣休从警荣誉仪式文艺汇演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拉萨市公安局领导、城关区委领导,分局在家局领导和派出所主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民警、民警家属和群众代表380余人参加。

文艺汇演在“迎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中拉开帷幕。

让如莺的歌声

蔓妙的舞姿

为我们拉开汇演的序曲

一首嘹亮的《我相信》

展现了全体民辅警激昂青春的不悔忠诚

诗歌朗诵《人民至上》、歌曲《因为我是警察》、《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现了城关公安忠诚履职、不惧危险、敢打敢拼的公安铁军形象。

实战教官团队带来的实战表演《守一方平安》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像天空翱翔的雄鹰,守护着社会的安宁;他们像出鞘的利剑,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

小品《一封信》展现了驻寺民警常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热情服务,深入开展党的政策宣讲,拉近了僧尼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情感,获得了他们的普遍赞誉。

晚会期间还进行了

向警旗宣誓、荣休从警仪式

晚会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整个汇演高潮迭起,节目内容感人至深,展现新时代城关公安崭新形象,演自己,自己演、线上直播模式也成为汇演最具特色的亮点,汇演点赞量就已突破10万。

2020年在抗疫的战鼓声中拉开序幕,一年来,城关公安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践初心、果敢亮剑,打击犯罪保平安、抓铁有痕,为民服务勇推进、竭力破题,深化改革强基础、激浊杨清,锤炼队伍铸警魂,有力维护了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警察队伍的关心关爱,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这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最大的褒奖。城关公安分局将以此为激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重要讲话的训词精神,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安保维稳这一主线,稳字当头,实字拖底,谋字当先,不断推进新时代城关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