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当雄县公安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演出活动

当雄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1月7日,当雄县公安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演出活动。

当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亚培,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林以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长其美次仁上台致辞,向全体民辅警及其家属,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号召全体民辅警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豪情,进一步坚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忠诚使命,昂扬奋进,奋力开创当雄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重温入警誓词

重温入警誓词

重温入警誓词

 随后,扎西亚培同志带领全场民警,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庄严的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语调鞭策每一位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文艺演出集锦↓↓↓

舞蹈《快速的舞步》;歌曲《情满高原》《人民公安向前进》《少年壮志不言愁》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县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欢乐的牧场》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全县公安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用深情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永远跟党走、一心为人民的主旋律,唱响了对伟大祖国民族复兴的美好祝愿,唱出了全体民辅警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公安事业的共同心声,增强了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多元化的警营生活,也体现了公安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演出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