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尼木交警化身“除冰者” 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期,拉萨市尼木县受低温凝冻天气影响,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给过往车辆造成了诸多不便。

1月12日上午,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检查工作中发现,尼木县辖区318国道吞巴镇境内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为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立即在结冰路段开展撒盐除冰行动,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他们不畏严寒、拎起铁锹、撒盐覆冰,群众的安全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经过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们的共同努力,路面上的积冰已被及时清除。


与此同时,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及时做好道路巡逻管控、保障畅通等相关工作,并通过口头宣传教育等方式,加强对过往驾驶员的宣传和提示,积极告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由于近期尼木县境内时常出现低温凝冻天气。对此,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4小时巡逻排查工作。如发现辖区路段中有积雪结冰现象,第一时间开展除冰保畅工作,及时确保道路畅通,为出行车辆、行人提供安全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640.webp (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