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机场高速检查站组织志愿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拉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护城河”检查站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柳梧机场高速检查站组织增援志愿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和拉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专门对检查站志愿者工作任务作进一步明确。

会议要求:志愿者工作要本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的原则,积极协助检查站民辅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当前防控任务当作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区市党委政府、柳梧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和柳梧新区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打赢这场防疫仗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坚决履职尽责,勇于克服困难,严格做好来拉人员体温检测工作,不放过任何可疑人员;三是要坚决做好自身防护,戴好手套口罩,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及时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确保自身安全。

会议还就志愿者岗位排班、工作纪律、特殊情况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