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丨金珠派出所这个措施 暖警又暖心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在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加强民警身心健康保护和警队战斗力,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金珠派出所党总支开展了各项暖警、爱警措施。

12月30日上午,金珠派出所党总支邀请辖区理发师为民警开展理发活动。


活动中,民警排着队,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心剪理,理发师为20余名民(辅)警理了发。理完发后,这些英俊帅气的民(辅)警们,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返回到工作一线。

近日,金珠派出所党总支积极联系金珠西路街道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派出所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街道卫生院医护人员带着医疗仪器和药品来到金珠派出所,医务人员结合派出所民警常年工作任务重、精神压力大的实际情况,对民警的血压、心率、血氧等指标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为民警讲解健康保健知识,有针对性的提供综合医疗方案,并提醒民警饮食及作息方面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向民(辅)警免费发放了药品。


这一幕幕感人画面,就是“警为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真实写照。

在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392.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