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警营文化添活力 厉兵秣马育警魂

刑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迎接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民警体能素质,强化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6日刑警支队组织开展了拔河友谊赛和足球友谊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拉珠,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强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赵述成及支队在岗民警参加了活动。

凝神聚力拔河  团结协作夺冠

1月6日上午,刑警支队在院子内组织12个参赛队伍开展了拔河友谊赛,此次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对手,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由强巴同志和赵述成同志作为裁判,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赛场上,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刑警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交战双方压低重心、稳扎马步、抓紧绳子,摆好了阵势。一声令下,双方立即展开“厮杀”,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这时,只见参赛双方势如猛虎、寸土必争,卯足力气、奋力拼搏,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的身体倾斜,有的面色凝重,有的咬紧牙关,有的奋力嘶吼……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宿,一鼓作气、坚持到底,气氛热烈而高涨。同时,啦啦队民警也随着比赛的剑拔弩张而紧握拳头,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鼓劲扬威,富有节奏的口号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久久回荡。

通过激烈的角逐,一二大队联合队、反诈骗中心、组侦大队和女职工一队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胜利。此次拔河友谊赛充分体现了刑侦民警上下齐心、团结拼搏、锲而不舍、勇争第一的精神,激发了民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股绳”的浓厚氛围,为更好的锻造刑侦铁军和开展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绿茵展风姿  拼搏聚警心 

1月6日下午,刑警支队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比赛时,刑警支队两支队伍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拼搏争先的体育精神,强巴同志更是亲自上阵,当起了“急先锋”“排头兵”,队员们迅速融入战斗,个个英姿勃发、精神饱满、士气高涨、敢打敢拼,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进攻、每一次防守、都体现出团队精神、合作意识,进攻球员犹如尖刀利刃、直插腹地,防守球员就像铜墙铁壁、化险为夷,双方球员青春激扬、活力四射、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踢得难解难分。

虽然已是寒冬,但赛场上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掌声连连,啦啦队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道道身影挥洒着汗水在足球场上来回驰骋,两支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比技术、斗智力、拼体能、讲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释放了压力、激发了热情,集中展现了公安队伍顽强拼搏、能拼善赢、昂扬向上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友谊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民警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民警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