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丨拉萨公安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今天是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拉萨公安组织多个警种部门,在拉萨市老市民服务中心前开展了“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暨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民警们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的范围、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治安防范、网络安全、禁毒、交通安全、“警快办”便民利民举措等方面的知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更是吸引力群众的围观。






通过“110”宣传日活动,提升群众的法律知识和防范意识,让群众在严寒冬季中感受到“公安110”的热情服务、尽忠职守,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赞誉,为迎接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烘托了良好氛围。

110报警服务台是公安机关为实现快速反应、打击现行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密切警民关系、特别服务群众而设立的一个报警服务台。随意滥打110既是对110资源的蓄意破坏,也可能延误公安机关对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及时保护。

640.webp (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