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回览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热烈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显著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提升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我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宣传工作

     我局开展了宣传活动,在辖区的LED屏滚动播放关于警察节的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并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横幅,为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气氛。共播放宣传标语32条和宣传片4条,并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横幅23条。

二、走访工作

我局社区警务大队组织民辅警对居民小区进行集中检查和走访,保障辖区社会大局的平稳安定。共走访307户。

三、参观警史馆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局组织12名本辖区的服务对象、辖区居民、企业代表前往拉萨市公安局参观警史馆。

四、110宣传日

2021年1月10日上午10时许,我局派出26名警力在奥特莱斯广场、火车站出站口、桑达村主干道设立三处宣传点,组织开展了2021年“110宣传日”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3条、宣传展板36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口罩、毛巾、洗手液,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及现场答疑30余人次。

五、重温入警誓词

我局党总支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组织36名民警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六、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2021年1月10日下午,我局举办“展公安英姿、抒为民情怀”文艺汇演活动,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共有16个文艺演出节目。

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的圆满完成,增强了我局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局民辅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