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堆龙德庆分局交警大队组织驾照年检学员参观体验学习

堆龙德庆分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期,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组织驾驶证年检学员体验学习。


在学习中,宣传民警带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交通法律宣传区的事故图片、汽车安全驾驶碰撞、交通标识辨别、交通安全驾驶、酒后驾驶等展板。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交警大队停车场内违法驾驶导致交通事故的车辆。体验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宣传民警的讲解,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学习巩固,让学员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示教育。


mmexport1598842921553


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学习,切实提高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学员们均表示在今后的车辆驾驶和道路交通参与中要提高自我安全责任感,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也为了所有道路交通参与者,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