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平安春运丨走进柳梧新区机场检查站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我们累点真不算什么,只要他们能平安”,望着前方从检查通道处驶离的一辆辆车时,一名柳梧新区机场高速检查站民警不禁发出感叹。


时值春运之际,在柳梧新区机场高速检查站工作的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是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踏踏实实的坚守在岗位上,扎实开展春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牢牢守护着“门户”安全,发挥着“过滤器”和“防护网”的作用。


图为志愿者使用设备查看过往旅客体温情况

机场高速检查站每日有较大的人流、物流和车流量,过往的司乘人员较多。


为快速精准实施信息排查,民辅警们密切关注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紧跟区市防疫指挥部最新防控措施要求,严格查验进拉人员相关信息,确保不漏一人……检查、疏导、分流、宣传,他们不分昼夜。



检查站的民辅警们尽心尽力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服务,竭力排查安全隐患。每当群众有需要,他们总会提供帮助。因工作繁忙,肩头责任重的缘故,检查站的“备勤楼”成了民辅警们的“第二个家”。


不管是工作性质的枯燥单一,还是严寒、尾气的接连侵袭,他们总是能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工作。他们在检查站的办证大厅、安检大厅、检查通道、志愿者岗位这些点位上,尽职尽心。听来简单,做来不易,24小时坚守在检查站的他们,虽默默无闻,却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40.webp (26).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