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联合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禁毒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2月26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联合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入城关区白定村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将禁毒宣传融入到元宵节活动中,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在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禁毒咨询台等方式为广大农牧民群众介绍了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动员农牧民群众履行法定义务,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让农牧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掌握防毒技能,引导农牧民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为创建“无毒”乡镇,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