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战严寒护平安丨尼木交警化身“除雪者” 为您出行保畅通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的影响,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的原则,积极筹备道路交通安全应急物资,强化恶劣天气应急演练,狠抓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确保道路安全和畅通。

2月10日晚,尼木县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雪,县区部分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给行车安全带来了很大隐患,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尼木警方随雪而动,全警上路,迎战风雪……





面对恶劣天气,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情为警情,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

11日一大早,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奔赴到积雪路段开展撒盐除雪工作。他们脚踏湿滑的路面,在积雪道路上一米一米的向前推进,通过向冰雪路面撒土、撒盐等方式化雪防滑,消除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能够正常、安全出行。


他们身上闪着“荧光绿”

伫立在冰雪天气的最前沿

战风雪、斗严寒、排隐患、保畅通

他们不畏严寒

只为你能温暖前行

640 (4).png

微信公众号